Calendar
2017.11.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貓不睡

Author:貓不睡
有些人 你以为可以遇见的

有些事,你以为可以一直繼續的

然而 也許在你轉身的那個剎那

有些人 你就再也見不到了

有些事 也就不能再繼續了



〖本命〗 ==== >NANA<


21827851763.gif21825104501.gif
21822178301.gif

LINK 请自取=W=

logo1.jpg


猫控/12生肖最高/干物女/
废柴向/恋兄/御姐人妻大叔控/
百合向/雪顶咖啡控/喜酸/喜甜食

好き‡日剧

观望~~~~

好き‡アニメ

NANA /龙与虎/skip beat/夏目友人帐/钢之炼金术士/玩偶游戏/幽游白书/水果篮子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爱丽丝学园/大剑/吸血鬼骑士/钢之炼金术士/死神

萌追动漫

银魂

死神

海猫鸣泣之时

妖精的尾巴

好想告诉你

信蜂

钢之炼金术士

家庭教师
............................................

┋09年コス計画┋

确定--

「VOCALOID」
鏡音レン(上台完成,不断内外景)

「空の軌跡」
ユリア・シュバルツ大尉(上台完成,10月外景)

「噬魂师」
ブラック☆スター(上台,内景未完)

「スキップ・ビート!」
最上キョーコ/久远(8月晃场完成)

[幻想三国志2]
夏侯翎(10月上台完成待内景)


[龙与虎]
高须竜児(同好激萌!!!) 100%
「魔卡少女樱」
李小狼(秋季校服版) 100%
[我们的存在]
矢野元晴(冬季外景) 50%
「恋爱情结」
大谷敦士(寻同好) 100%
「夏目友人帐」
猫咪老师(遥远的外景= =) 0%

可能..
「ケロロ軍曹」
クルル曹長(待定)

「水果篮子」
草摩红叶(同好招募)

「VOCALOID」
鏡音レン(MAGNET某版本)


┋10年コス計画┋
确定--

「仙剑奇侠传4」
夏元辰(元旦上台)
「魔卡少女樱」
库洛牌“双”
「仙境传说」
一转/弓箭手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夏目猫咪老师=W=

大きい魔王の呪文を打ち破り!

人与人,相遇,一开始就注定了结局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0.03.01 Mon 23:57
年终于过完了......
昨天大年15 我也慢半拍的去超市买回湾仔码头的汤圆,果然还是芝麻最好味~~~~~~~


过年就是不断的团聚,聚餐,温泉,生日,桌游,三国杀中度过。。。。
真的非常开心!!!!!!!!
能够认识很有爱的大家真的太好了!!!!!!!!

让我想想这过年到底干了些啥。。。。


1-3号在家宅着,足不出户!某天早上去买了火车票~~~~~为了初六应城的汤池温泉之旅~~~~~~~~

4号准备去补火车票,到了火车站,跟叔电话联系了下,事情临时有变化- - 不需要补了(害我跑出来一次)
不过联系上了小颜,于是跑去江汉路仓桥家找她们,见到了可爱的小九九TVT~~~~~~

5号是匣子团聚~~~在新佳丽5楼的桌游吧,翅,菜,,景天,都去的很早啊,最后人来了有十来个TVT~~~
大家一起玩三国杀,后来我和鸡翅  景天4个人一起玩了僵尸超市(其实总觉得不咋好玩ORZ....)
快到晚餐时刻还是去了对面的傣妹火锅,包子鸡翅给大家都发了红包(数目不透露嘿嘿)
就连到了最后剩下的几人,都去大娘水饺玩三国杀了TVT

6号的车有惊无险...火车是7:50发车,我们这群人7:45还没到齐..差了包子和景天= = 搓心啊啊啊啊!!!!
当时真的很怕进不去,不上火车!!!!!!!!!!我们在最后的时刻还是把那两只找到了.......斑马小分队狂奔啊。。。。硬是上了......刚刚坐定,车就发动了= = 事后才知道景天早上叫我起来后居然去玩三国网杀,还有某些车次变化等不可抗拒因素..拍死他!!!!
到了应城大家拍了些很HIGH的ZP~~~~斑马小分队参上!!!
虽然买到了温泉的优惠票,但也被餐馆老板宰了一顿.......最后大家还是从后门翻进去的!!!
温泉真的很舒服,大家不停的换池子,闹啊笑啊。 大家都是好身材啊泪目TAT!!咱像只煮红的虾子
最后回家也是非常悬的上了末班大巴,中途还在路上堵了一个小时
不过路途过的挺开心的TVT 那就算是个美好的回忆吧 虽然你是无心的但还是谢谢你
先写这么多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10.02.13 Sat 19:30
近况一般
身体状态良好
刚刚辞职在家日日昏睡到中午。懒懒散散。
过年这个词很早就对我无太大意义。
每年只会去舅妈家吃个饭,现在连比我大半岁的哥哥都结婚了- -


最近的聚会太多,熬夜也常有,身体也许会吃不消。
我是这么想的


几日前在青青家过的很开心 很开心很开心。

但是现在的心情真的是难以描绘


求交往这种事,我是失败者,但是这次不想简单放弃

我明白长得也就一张大众脸就那样,肉肉也是日益加,性格也很烦躁- -



失败是正常的。
我正因为知道失败才会那么大胆直接。



但是我觉得你很好很好..是个好孩子
不想太早放弃。
即便我难过的说不出话来,哭不出声音。




昨天在群里把自己的一些老底都抖了出来,同时大家也互相说着自己的过去。
没想到我和鸡翅是同类呢呵呵~~~怪不得第一次见面有莫名的亲切感。

某位同学今晚加油哈哈哈哈哈!你睡姐会支持你的!!!!!!!!
求温泉同行!!!!!!!!!!!!!!

2010.01.27 Wed 18:10
昨晚做个梦.....
见到他了- -

如果说梦里见到的人是你真心所想的话

那你的心意可以传达给他么


唉......小胡要我当面问清楚
如果是我自己一厢情愿那不像个傻子一样



一会和大家去逛夜市 GOGOGO!

2010.01.24 Sun 12:28
我们就是一群欢快的聚会党啊哈哈哈哈哈哈~~~~

计划是在下午一点去千家街南站的加乐比唱歌唱到6点,然后大家一群人去腐败TVT



咱因为那天上班只能下班之后去...不过提前下班的好处我还是上了K歌的结尾
哇~好多人都来了.咱列举一下
杀杀,灰灰,小颜,莲依,原原以及他女友还有他好友,文子,鸡翅,叔,哈大和她朋友,小卢叔,景天龙.....MS就是这些吧 咳咳

咱来的晚,前面K歌都没有参与啥,那里有一堆哈大和文子带来的零食也没吃上多少,一堆三国杀的一堆K歌的,我也带来了今天刚买的UNO牌,因为室内音乐声太大,大家说话声音都是带吼的。总之很HIGH的来着TVT~~~~~

而且今天是我们杀杀和某人的交往纪念日嘿嘿嘿~但是当事人没有出现,可惜咯


K歌结束之后就去了首义圆的某餐馆,咱们包了个豪华包房(那包房真适合内景啊啊啊啊!)一个很大的餐桌,麻将桌,还有一套桌椅板凳很适合玩乐的TVT~~~不过还是很贵很贵啊,一个包就需要600.....不过每人平摊了就差不多40元
嘛嘛..聚会就要开开心心嘛!

咱们就让点菜的专业班子小卢叔来帮我们点了....80%都是肉的菜....
喂,虽然很好吃的说...但是全部是肉让人快吐了= =
我估计我把半个月的肉肉都吃回去了,减肥已经是浮云!!!!!

最后饭局结束后就是最搞人的国王游戏....ONO!
规则大家都知道,由抽到大王和小王的人指定两个数字,抽到这两个数字的人来完成国王指定的任务TVT

嘛...具体我们做了啥咱都录下了视频,大家群共享吧TVT
叔当国王的时候鸡翅老被指定惩罚...被景天龙踹了两次,个悲剧啊~叔快点回家跪搓板!
咱也悲剧了次..被叔米袋扛了起来(还真举起来了ORZ)
其中小卢和原原的对视30秒让人笑抽了喂哈哈哈哈!!!
还有哈大的一世英名都毁在小卢和景天龙的手上 噗!!!!!


其实我还是玩的不过瘾..下次大家再一起来玩吧TVT~~~~

2010.01.21 Thu 17:56
喜欢就直说
讨厌就拒绝
就这样= =


吃醋就吃醋...丫的
姐现在心情好烦躁~!!!!

还被某人祝福来着..真悲剧!

那啥..我就这样吧= =


噗 烦死了!



不过期待哈明天的聚会TVT 可以见到很多人~

2010.01.16 Sat 11:20
不管结果如何,我一定要面对着。

躲不掉的就来吧 嘿嘿嘿~~~~~

好好的享受着现在撒!

2010.01.04 Mon 00:20
lalalalala.jpg


咳咳咳 例行公事
现代眼镜版夏元辰TVT




我和我的女朋友~~~~尤菲哈哈哈哈

哈有夫妻相

元旦的漫展基本上很开心哈



这几天一直被脖子的包块搞得心情很烦
今天去医院检查暂时可以安心 希望该死的淋巴结可以吃点消炎药就能消肿


如果没有包块估计玩的会更高兴




这次漫展很多团的水平都提高了好多..我还以为米啥看头的TAT

Copyright © 大きい魔王の呪文を打ち破り!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Flug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