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Calendar
2018.12.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貓不睡

Author:貓不睡
有些人 你以为可以遇见的

有些事,你以为可以一直繼續的

然而 也許在你轉身的那個剎那

有些人 你就再也見不到了

有些事 也就不能再繼續了



〖本命〗 ==== >NANA<


21827851763.gif21825104501.gif
21822178301.gif

LINK 请自取=W=

logo1.jpg


猫控/12生肖最高/干物女/
废柴向/恋兄/御姐人妻大叔控/
百合向/雪顶咖啡控/喜酸/喜甜食

好き‡日剧

观望~~~~

好き‡アニメ

NANA /龙与虎/skip beat/夏目友人帐/钢之炼金术士/玩偶游戏/幽游白书/水果篮子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爱丽丝学园/大剑/吸血鬼骑士/钢之炼金术士/死神

萌追动漫

银魂

死神

海猫鸣泣之时

妖精的尾巴

好想告诉你

信蜂

钢之炼金术士

家庭教师
............................................

┋09年コス計画┋

确定--

「VOCALOID」
鏡音レン(上台完成,不断内外景)

「空の軌跡」
ユリア・シュバルツ大尉(上台完成,10月外景)

「噬魂师」
ブラック☆スター(上台,内景未完)

「スキップ・ビート!」
最上キョーコ/久远(8月晃场完成)

[幻想三国志2]
夏侯翎(10月上台完成待内景)


[龙与虎]
高须竜児(同好激萌!!!) 100%
「魔卡少女樱」
李小狼(秋季校服版) 100%
[我们的存在]
矢野元晴(冬季外景) 50%
「恋爱情结」
大谷敦士(寻同好) 100%
「夏目友人帐」
猫咪老师(遥远的外景= =) 0%

可能..
「ケロロ軍曹」
クルル曹長(待定)

「水果篮子」
草摩红叶(同好招募)

「VOCALOID」
鏡音レン(MAGNET某版本)


┋10年コス計画┋
确定--

「仙剑奇侠传4」
夏元辰(元旦上台)
「魔卡少女樱」
库洛牌“双”
「仙境传说」
一转/弓箭手

11 | 2018/12 | 01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夏目猫咪老师=W=

大きい魔王の呪文を打ち破り!

人与人,相遇,一开始就注定了结局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7.25 Sat 01:58
好久不更新,又在发懒了。今天见了欣于是来更新除草

我狠不喜欢看欣的BO是因为
她的文满是文艺小青年记录生活的感觉,对我来说,ORZ,抱歉,我只有流水账的实力
流水账开始= =
.................................................

昨天晚上


很想欣(释迦欣)
于是给她Q消息,明天见面吧

恩 haoya

早点见吧?那就明晚




哈哈哈 好噢好噢

时间:7.24 晚7点
武昌江边华联超市旁肯基

我去点了一人一杯雪顶咖啡,以及欣需要的汉堡【其实当时很想吃里面的肉= = 我要节制!
哈哈哈哈她好久不见居然进化成了嫂子样~ 正太变嫂子-W-
现在想想几年前刚认识她时,,我无法想起当时的自己有多暗- -...
不过也正式阴暗面这个契机也能真正认识她【不这一定是大魔王的引导!!!
我也是个天才~~~嘿嘿嘿~~~~

后来陪她去办事,见到了传说中的龙泽和残。
果然是很搭的一对,多和谐啊
而且残果然第一印象就是焦点,还不停的 偷偷的上下打量她= =
别提心里小鹿乱撞哈哈哈哈~~~ 很英气~~
觉得她和蓝蓝五官长得感觉很像!!!!!!!!帅气的孩子



最后阵地还是转移到大成路肯基。
我说了最近烦恼的事情
有个很想接的团,是非常有爱的日式大河时代剧!!!有源太!!!!其实刚看时就有想出他的念头。
后来而且我一直很喜欢很喜欢的KYO说不定也会跟团- -...忐忑犹豫了好多天好多天..........联系了胖头明日香 但不敢完全肯定下来。 不想跟BOSS请假,不想耽误幻三,不想撞团,不想眼子

但是,必杀好有爱- -.....
我总是明知故犯的做一些错事,不见棺材不掉泪= =
欣却阻止了我,不让我接。还讲了很多她和龙泽的事情
有些事 说不定最想不到的时候 就会窜到你身边了哈哈哈!

恩。。。。于是打算不跟了。。。。。吧



每次和她出来见面,聊天,咱都会很安心,她总说我是个小妹妹【老子不喜欢这称呼,而且前面还加个网友!!!!!
这个称呼感觉好熟悉,以前在708的时候,也有个超级马甲【总和K互相水的那家伙
说我像是个最小的孩子,被708的大家所保护,所宠溺着。。。
嘿嘿嘿,咱是正太外貌少女心嘛~

欣她每次,好吧
从一开始认识那时起,觉得我暗的恐怖- -
顺其自然的开导着我- -
我自己也有颗超级坚韧的心嘛,很多问题就这么挺过来了。
嘛,人生就这样,该走的总会走。该忘了..回忆就再也不完整了,那时挺怕忘掉的,现在也觉得没啥,哎,过客吧。
其中也发生过大大小小的事情,我总是会很不由自主的去找她商量。
咱是猫,有强烈依赖症,不然无法存活
事情多多少少大大小小都有,我也记不太清楚
记得的是

她一直都很强势,有自己的主见,虽然也有迷惘的时候,但比起自己要更坚定,至少她一直在向前,不像我,懒散着原地打滚= =,她非常孝顺恋家,每个月赚的钱都会上交- -...所以请客买单的是我哈哈哈哈~ 她比自己更能适应社会,比自己想的更多(其实我也想过一些嘿嘿) 她的口才很适合和人打交道,不像自己笨笨的,是个开不了口的笨蛋,她的眼睛很好看,基本上每次见面都会盯着瞄

每次,基本上大多数我总会找她聊天。
不知道她会不会觉得,其实每次见面之后,我总能感觉自己有所改变了。。。。
可以实现很多理想,很多想法,很多计划,看着她,我就觉得

自己一定可以。

自己努力后一定可以。


但我还是依赖着上班的薪水,整日发懒没有一点动力,今天见了她后,一些想做的事都有动力,但不知道过些时,我还会不会保持着这种感觉。

嘛,以后多见面吧= = 我需要你诶= =~你是解药ORZ
让我元气起来吧!


对了,那啥告白,是咱在车里构思的产物。
本来就不太可能嘛。。。。。。。。。。哈哈哈哈~
不过说不定会让暗恋你的小孩子嫉妒下-W-




差不多写到这,往上翻翻,HO,又成流水账了
想到哪写哪。
不管了,今天就这样吧。

-----------------------
关注我的人 总会关注我
我也只要那些人来看我 如此就够

我就在你身边

BY---欣
到此一游
From:小胡 URL 2009.07.25. Sat 11:07 [Edit]
TAT..
开导你的美好姐姐的说..
恩..
不知道说什么了.
不过身边有这样的人.
是件灰常幸福的事..
呼呼..~~ =w=
From:昼. URL 2009.07.29. Wed 15:24 [Edit]
Name
Mail
URL
Title
Message
Pass
Secre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する
Top

Trackback URL

Top

Copyright © 大きい魔王の呪文を打ち破り!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Flug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