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Calendar
2018.12.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貓不睡

Author:貓不睡
有些人 你以为可以遇见的

有些事,你以为可以一直繼續的

然而 也許在你轉身的那個剎那

有些人 你就再也見不到了

有些事 也就不能再繼續了



〖本命〗 ==== >NANA<


21827851763.gif21825104501.gif
21822178301.gif

LINK 请自取=W=

logo1.jpg


猫控/12生肖最高/干物女/
废柴向/恋兄/御姐人妻大叔控/
百合向/雪顶咖啡控/喜酸/喜甜食

好き‡日剧

观望~~~~

好き‡アニメ

NANA /龙与虎/skip beat/夏目友人帐/钢之炼金术士/玩偶游戏/幽游白书/水果篮子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爱丽丝学园/大剑/吸血鬼骑士/钢之炼金术士/死神

萌追动漫

银魂

死神

海猫鸣泣之时

妖精的尾巴

好想告诉你

信蜂

钢之炼金术士

家庭教师
............................................

┋09年コス計画┋

确定--

「VOCALOID」
鏡音レン(上台完成,不断内外景)

「空の軌跡」
ユリア・シュバルツ大尉(上台完成,10月外景)

「噬魂师」
ブラック☆スター(上台,内景未完)

「スキップ・ビート!」
最上キョーコ/久远(8月晃场完成)

[幻想三国志2]
夏侯翎(10月上台完成待内景)


[龙与虎]
高须竜児(同好激萌!!!) 100%
「魔卡少女樱」
李小狼(秋季校服版) 100%
[我们的存在]
矢野元晴(冬季外景) 50%
「恋爱情结」
大谷敦士(寻同好) 100%
「夏目友人帐」
猫咪老师(遥远的外景= =) 0%

可能..
「ケロロ軍曹」
クルル曹長(待定)

「水果篮子」
草摩红叶(同好招募)

「VOCALOID」
鏡音レン(MAGNET某版本)


┋10年コス計画┋
确定--

「仙剑奇侠传4」
夏元辰(元旦上台)
「魔卡少女樱」
库洛牌“双”
「仙境传说」
一转/弓箭手

11 | 2018/12 | 01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夏目猫咪老师=W=

大きい魔王の呪文を打ち破り!

人与人,相遇,一开始就注定了结局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9.07 Mon 04:00
是真的

我保证

今晚是10月前最后一次了

千真万确!!!!!请相信我!!!!!
我再也不会这样!!!!!
我一定要减肥!!!!!
不再吃肉了= =




咱又和小胡去吃香喝辣了- -...作为正式的一周年纪念,由于咱俩都是可怜的淡季期工资大打折扣,为了实惠还是去了东北人-W-~~~
中间咱们在上班时间为了确定聚餐地点,决定抽签来决定!
KFC,干锅,火锅,寿司,东北人烤肉。
网上抽签结果:我寿司两次 KFC一次。小胡3次东北人= =...

不行不行。还是当面再决定一人再抽一次!!!!!!!划拳定胜负~~~
又是我的东北人对小胡KFC
中间又因为各种原因:傣妹的人太多 PASS;KFC的太贵不划算PASS;最后啊还是去了东北人,划算吃得饱TAT

于是就有了第3次了东北人之聚。。。。

五花肉我爱你~~肥牛我爱你。哈香,满足的哈

DSC06110.jpg
脸扭曲了= =。。。。。

DSC06123.jpg
啊哈这女人更扭曲=W=~~~~看到肉肉的条件反射XD

不行了肚子撑了胡她都走不动路了= =....咱还去尝了麦当劳的蓝莓新地。很好味!
而且发现那里有只服务生【现在应该升为店主经理级别了吧】
以前哈SJ的时候在宝蓝阁的聚会上认识的鬼脸嘟嘟,凑近看了她的姓名牌就更确定- -
但咱没去喊她。。。嘛 有机会还会再见的XD~~~~

晚上继续回店里睡觉。
今晚生意哈好来了几百的订单~啊哈~~

推荐胡雪去看NANA我坐在另一边听。顺便也瞄了几眼。
啊,无论看多少遍都不会厌烦,会有一种莫名的幸福感觉。奈奈果然是最爱=W=~咱想恋爱了= =
而且回忆起小妖~咱的...初恋。
如果你是我的奈奈...就好了啊。。。。。还有ADAM 和伸夫的类型好相似!!!!!

YO@~~一会去708看ADAM有没给我留言
现在和他唯一的联系就是708的论坛留言。不知道那家伙又在世界的哪个地方.......= =



最后更新一段和小胡很囧的对话= =。。。这个是证据!!!!!


1_20090907040446.jpg


2_20090907040445.jpg


3_20090907040445.jpg


我们在说啥= =,,,,,,噢好像是看了NANA之后。。。想起以前居然慕娜娜的爱情
现在想起还是奈奈那种比较适合我= =
刚去了708
并没有收到他的消息
论坛整理过,而且发现,ADAM这个ID


显示为:改用户已被删除= =.......
From:不睡 URL 2009.09.07. Mon 04:15 [Edit]
天生实力派演员
咋绝对不是面瘫型.加油.没有很夸张只有更夸张.耶!!!
PS:卧槽~TMD我才发现你把我改成加大号~~~回来给你没完!!!!
孩子乖乖等着吧哈~
From:胡 URL 2009.09.08. Tue 02:19 [Edit]
卧槽。快上QQ。。。。你手机QQ都联系不上了。。。。。
From:TO 胡 URL 2009.09.08. Tue 15:20 [Edit]
Name
Mail
URL
Title
Message
Pass
Secre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する
Top

Trackback URL

Top

Copyright © 大きい魔王の呪文を打ち破り!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Flug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