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Calendar
2018.12.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貓不睡

Author:貓不睡
有些人 你以为可以遇见的

有些事,你以为可以一直繼續的

然而 也許在你轉身的那個剎那

有些人 你就再也見不到了

有些事 也就不能再繼續了



〖本命〗 ==== >NANA<


21827851763.gif21825104501.gif
21822178301.gif

LINK 请自取=W=

logo1.jpg


猫控/12生肖最高/干物女/
废柴向/恋兄/御姐人妻大叔控/
百合向/雪顶咖啡控/喜酸/喜甜食

好き‡日剧

观望~~~~

好き‡アニメ

NANA /龙与虎/skip beat/夏目友人帐/钢之炼金术士/玩偶游戏/幽游白书/水果篮子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爱丽丝学园/大剑/吸血鬼骑士/钢之炼金术士/死神

萌追动漫

银魂

死神

海猫鸣泣之时

妖精的尾巴

好想告诉你

信蜂

钢之炼金术士

家庭教师
............................................

┋09年コス計画┋

确定--

「VOCALOID」
鏡音レン(上台完成,不断内外景)

「空の軌跡」
ユリア・シュバルツ大尉(上台完成,10月外景)

「噬魂师」
ブラック☆スター(上台,内景未完)

「スキップ・ビート!」
最上キョーコ/久远(8月晃场完成)

[幻想三国志2]
夏侯翎(10月上台完成待内景)


[龙与虎]
高须竜児(同好激萌!!!) 100%
「魔卡少女樱」
李小狼(秋季校服版) 100%
[我们的存在]
矢野元晴(冬季外景) 50%
「恋爱情结」
大谷敦士(寻同好) 100%
「夏目友人帐」
猫咪老师(遥远的外景= =) 0%

可能..
「ケロロ軍曹」
クルル曹長(待定)

「水果篮子」
草摩红叶(同好招募)

「VOCALOID」
鏡音レン(MAGNET某版本)


┋10年コス計画┋
确定--

「仙剑奇侠传4」
夏元辰(元旦上台)
「魔卡少女樱」
库洛牌“双”
「仙境传说」
一转/弓箭手

11 | 2018/12 | 01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夏目猫咪老师=W=

大きい魔王の呪文を打ち破り!

人与人,相遇,一开始就注定了结局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2.23 Mon 02:34
恩,昨天(现在已经转钟)和SOUKA圆满了原本由饭局升级到ブラック☆スター &中務 椿内景.
这样算是我第一次正式内景吧XD

其实咱一直很希望着能和真正有爱而不是为了凑人数觉得好看的角色而出的. 嘿嘿于是遇到了SOUKA撒.

很可爱,成绩很优异,(和椿一样撒~)很能折磨肠胃把39当饭吃= =
今天其实不小心到了8点多才醒不能去借相机,于是在床上翻滚半天到了9点才爬起来
准备了很久(化妆,整理衣服,假发,道具,还有作为生日礼物给SOUKA的碟子)
大包小包一大堆哈~~~而且头发发型很糟,于是扛着那顶金发匆匆出门了
到了椰岛后环视,一下就认出她了 很可爱滴-W- 只是那时咱太内敛还是啥(因为看她还在剪头,也只是望了下我)就默默的坐到一旁去了。而且收到NIW的询问和SOUKA的“你怎么来这么早”。
好吧,我就是纠结- - 于是有点沮丧.......
离开椰岛去高雄路的路上和NIW谈的比较多(也是很有爱一孩子) 后来SOUKA问我年龄
说完全不像- - 哈~咱可以伪初中高中生噢!

目的地真的很适合和风内景啊,可惜没有浴衣= =
于是开始玩闹啦....

也是从拍的时候才开始真正熟悉了些~
SOUKA的椿真的很可爱(脸红)腿呀腿~~放在贤惠的侧面
DSC04454.jpg

不过我在相机前还是有些面瘫,NIW很有趣总是随时抓拍,然后晃掉了= =
武器和工匠没有完全的灵魂共鸣,咱真的有些僵硬,无力
蛇女NIW则陶醉于寻找她的老公和儿子(居然能喊博士一口一个老公,果然是蛇寡妇的怨念)
不过古洛那有爱的~~加油找儿子噢!

不过拍欢乐剧倒是感觉很不错的 =W=
下次外景一定要圆满呢!!!!!!
武器也要弄出来!!!
这次没图没真相 等NIW啦~~

后来和NIW一起去2中抽噬魂的手办,因为是要送SOUKA的生日礼物,灵魂共鸣呀----
没有抽到BLACK STAR 遗憾,不过是椿噢~~很有爱
DSC04458.jpg
收到的SOUKA一定会很开心吧=W=

恩。。。已经转钟很久 于是还有早班 去睡
PS:今天还是阿粉的生日,生日快乐啦

Name
Mail
URL
Title
Message
Pass
Secre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する
Top

Trackback URL

Top

Copyright © 大きい魔王の呪文を打ち破り!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Flug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