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Calendar
2018.12.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貓不睡

Author:貓不睡
有些人 你以为可以遇见的

有些事,你以为可以一直繼續的

然而 也許在你轉身的那個剎那

有些人 你就再也見不到了

有些事 也就不能再繼續了



〖本命〗 ==== >NANA<


21827851763.gif21825104501.gif
21822178301.gif

LINK 请自取=W=

logo1.jpg


猫控/12生肖最高/干物女/
废柴向/恋兄/御姐人妻大叔控/
百合向/雪顶咖啡控/喜酸/喜甜食

好き‡日剧

观望~~~~

好き‡アニメ

NANA /龙与虎/skip beat/夏目友人帐/钢之炼金术士/玩偶游戏/幽游白书/水果篮子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爱丽丝学园/大剑/吸血鬼骑士/钢之炼金术士/死神

萌追动漫

银魂

死神

海猫鸣泣之时

妖精的尾巴

好想告诉你

信蜂

钢之炼金术士

家庭教师
............................................

┋09年コス計画┋

确定--

「VOCALOID」
鏡音レン(上台完成,不断内外景)

「空の軌跡」
ユリア・シュバルツ大尉(上台完成,10月外景)

「噬魂师」
ブラック☆スター(上台,内景未完)

「スキップ・ビート!」
最上キョーコ/久远(8月晃场完成)

[幻想三国志2]
夏侯翎(10月上台完成待内景)


[龙与虎]
高须竜児(同好激萌!!!) 100%
「魔卡少女樱」
李小狼(秋季校服版) 100%
[我们的存在]
矢野元晴(冬季外景) 50%
「恋爱情结」
大谷敦士(寻同好) 100%
「夏目友人帐」
猫咪老师(遥远的外景= =) 0%

可能..
「ケロロ軍曹」
クルル曹長(待定)

「水果篮子」
草摩红叶(同好招募)

「VOCALOID」
鏡音レン(MAGNET某版本)


┋10年コス計画┋
确定--

「仙剑奇侠传4」
夏元辰(元旦上台)
「魔卡少女樱」
库洛牌“双”
「仙境传说」
一转/弓箭手

11 | 2018/12 | 01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夏目猫咪老师=W=

大きい魔王の呪文を打ち破り!

人与人,相遇,一开始就注定了结局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3.31 Tue 00:10
3.30了
今晚和好久不见的小胡一起在家附近狂购晚饭时才发现。已经过了29号

原来咱已经完全忘记了。于是大叫起“天咱居然忘记娜娜的生日了!”
只是想起那时,感觉什么的快要回想不起
恩,很好,我果然复活了!正在迎来崭新美好的小日子!


其实这几天一直在逞强着 快要承受不住
心中压抑着一股难以言语的感觉,透不过气了。

我是一直想太多。认定的东西就死板的认定着。
前段时间还认真的计划着未来的打算,计划里是美好的。
美好的外景 内景 日常计划。
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这些计划一定要实现。搭档们你说呢,有些事情不是单方面一句话可以改变的。

我很想夫人...我害怕夫人不要我了........!
真的好想一直在一起!!!!


星&椿外景 内景,浴衣和服版,日常版,妖刀模式。(都想要实现)
双子其他系列。
LOVE ME部(其实现在准备帮阿扁拍)
恋爱情结 。。。很想阪神巨人一回=W=
夏目友人帐猫咪老师招财猫模式,肥猫哈~~(natsume快给我去买丸子!!!)
以及等等....

刚听小胡说了件超扯的事情哈哈哈哈哈~~~~
爆笑喂
如下
胡:你知道么我哥哥今年5月要结婚了么?把人家女孩子的肚子给搞大了
:恩。。。
胡:然后,我表弟也把人家女孩子肚子给搞大了,准备等小孩出世后再结婚。
:啊!噢。。。这样啊 你家男人真厉害= =

顿了一会 说了句很震耳欲聋的
胡感叹了一声:我什么时候被别人搞大肚子嘛,我怎么没那么容易被人家搞大肚子列,唉,这个社会太奇怪了,只能怪我太JC了=W=

:(傻了...无语 然后很夸张的扬天哈哈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这大概是今天唯一让咱放心大笑的事情 胡你真的太扯了= =


刚和胡买了堆食物回家- - 就一碗炒粉都吃得我快吐了
我天刚怎么还买了米饼 花生 香蕉 蚕豆 芒果....

本来是要做清明节前的聚餐宵夜= = 结果都得放过夜 唉

想去找她可是好害怕 没有勇气....

无聊啊啊啊啊 这日子过的
在天国的你要幸福哈~一起过清明节哈~
麻烦到死。
没有爱的地方。
From:圈 URL 2009.03.31. Tue 13:53 [Edit]
永远不要为逝去的悲伤,
因为你也无法永恒 ..

我要推广我的签名档 哈哈...广告无限强大...

虽然一心想让你这样开心且忘记我,可是还是会很寂寞,我想被遗忘的人啊,都是这样矛盾的心理吧。

其实很想说  如果 胡也离开了 也不要不开心吖,且不能把我遗忘了。不知道那天胡又落魄 还会收留胡吗?


关于被搞大肚子的事情,这社会像我这么乖的女孩儿不多了。哈哈哈...我真TMD乖....


关于的某年某月某心情。我想大概现在已经释然了吧.
From:小胡. URL 2009.03.31. Tue 14:10 [Edit]
Re: タイトルなし
> 麻烦到死。
> 没有爱的地方。
不会让圈吃醋滴啊哈哈~~
From:貓不睡 URL 2009.03.31. Tue 16:38 [Edit]
Re: タイトルなし
该死你不要这么煽情好不- -!!!
玛丽隔壁的!非要想再弄哭我是不是..
你来了,我吃啥你吃啥..同吃同睡...虽然我奶奶那家伙咱不敢保证什么.....

遗忘什么的,记得当时你还鼓励我了列~不管结果如何,咱这个老年人还是享受了一会青春撒哈哈啊哈哈~~~

那个某月某日,我不知道你指的是什么时候,天天都是某月某日=W=
From:?貓不睡 URL 2009.03.31. Tue 16:41 [Edit]
哪有那么容易弄哭,昨天晚上咋俩对望着那么长时间酝酿那悲伤的感情.结果咧..= =(结果是:2个神经病对着咧嘴笑.)

吃嫩草的家伙.某年某月你那感情冲动的时刻,估计现在已经释然了...敞开你的胸怀去迎接另一份即将到来的冲动吧...(ORZ...我在说什么...)

哎.刚刚逛淘宝.又忍不住想冲动一下.可是被制止了.咋一定要存钱!坚持!坚持。不能买衣服啦!!!!啊............控制啊.......可是那衣服好看啊!!我又想买啊!!!
From:小胡 URL 2009.04.01. Wed 02:25 [Edit]
楼上的。
那是因为你的脸长得太戏剧化了,咱实在酝酿不出来哈【笑~某年某月吗?我是无时无刻不再冲动,计划一个一个的加(夏侯景兰是一个挑战 = =)

咱已经穷了,等工资,大概得扣一点,不知能拿多少唉
突然觉得能在BOSS手下做事是个很幸福的事,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再适合不过了
From:不睡 URL 2009.04.01. Wed 22:46 [Edit]
Name
Mail
URL
Title
Message
Pass
Secre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する
Top

Trackback URL

Top

Copyright © 大きい魔王の呪文を打ち破り!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Flug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