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endar
2017.08.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貓不睡

Author:貓不睡
有些人 你以为可以遇见的

有些事,你以为可以一直繼續的

然而 也許在你轉身的那個剎那

有些人 你就再也見不到了

有些事 也就不能再繼續了



〖本命〗 ==== >NANA<


21827851763.gif21825104501.gif
21822178301.gif

LINK 请自取=W=

logo1.jpg


猫控/12生肖最高/干物女/
废柴向/恋兄/御姐人妻大叔控/
百合向/雪顶咖啡控/喜酸/喜甜食

好き‡日剧

观望~~~~

好き‡アニメ

NANA /龙与虎/skip beat/夏目友人帐/钢之炼金术士/玩偶游戏/幽游白书/水果篮子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爱丽丝学园/大剑/吸血鬼骑士/钢之炼金术士/死神

萌追动漫

银魂

死神

海猫鸣泣之时

妖精的尾巴

好想告诉你

信蜂

钢之炼金术士

家庭教师
............................................

┋09年コス計画┋

确定--

「VOCALOID」
鏡音レン(上台完成,不断内外景)

「空の軌跡」
ユリア・シュバルツ大尉(上台完成,10月外景)

「噬魂师」
ブラック☆スター(上台,内景未完)

「スキップ・ビート!」
最上キョーコ/久远(8月晃场完成)

[幻想三国志2]
夏侯翎(10月上台完成待内景)


[龙与虎]
高须竜児(同好激萌!!!) 100%
「魔卡少女樱」
李小狼(秋季校服版) 100%
[我们的存在]
矢野元晴(冬季外景) 50%
「恋爱情结」
大谷敦士(寻同好) 100%
「夏目友人帐」
猫咪老师(遥远的外景= =) 0%

可能..
「ケロロ軍曹」
クルル曹長(待定)

「水果篮子」
草摩红叶(同好招募)

「VOCALOID」
鏡音レン(MAGNET某版本)


┋10年コス計画┋
确定--

「仙剑奇侠传4」
夏元辰(元旦上台)
「魔卡少女樱」
库洛牌“双”
「仙境传说」
一转/弓箭手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夏目猫咪老师=W=

大きい魔王の呪文を打ち破り!

人与人,相遇,一开始就注定了结局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8.27 Thu 11:18
和小胡相约七夕的游泳
咱在1.8米的水里扑腾练习踩水,来来回回游的可带劲了

小胡在1.2米的水里练习憋气
随处可见恋人们的OOXX,四处卡油。

本来是打算游完泳去逛夜市然后直接回家的 = =

不过我忘记了今天是七夕.....江滩边的酒吧HIGH多!堵车,人也HIGH多!
那街上的玫瑰花,随便一拣就是一大把= =

从兰陵路步行到江汉路夜市,已经是11点,少部分都已经开始收摊,那里的东西还不如前进四路的小摊子卖的好......不过咱没有购物欲啊购物欲!!!

准备逛完夜市就去江汉北路拦的士,可到了那咱马上无语了
和我一样拦不到车的比比皆是,而且的士上的空车,我目前一辆都没看到= =

啊啊啊啊啊 已经11点多了,我离店里还有5.6站路= =
当时已经有走回去的觉悟..啊啊,游泳逛夜市已经全身疲惫,接下来又走了好久好久...ORZ

丫的12点多才到家.........【到店里
下次不管过节还是什么,再也不要出门了!!!!!!!

和小楼聊到很晚【又是摩羯男。



而且明明睡到店里,还是点子低没起来= =被老大打电话抓住
唉,没有上闹钟,游泳太筋疲力竭了ORZ。。。。。。
真TM点子低

2009.08.18 Tue 14:56


嘛,永远充满元气,不太可能

有些东西是给别人看的,只让人瞧见开心的事。开开心心,干劲十足。

伤心的难过的自己承担不影响到别人就好了



不过好希望有人发现


如果能够找到真正的在乎自己的人就好了
不管是恋人或是朋友



我这辈子高不成低不就就够了。
高的话,能高到哪去呢
上面永远都有人比你好。


这几天和某人聊天
也谈不上聊天吧
突然我萌生想和她成为好朋友的冲动= =

有契机的话,自然而然就牵绊在一起了。
这种东西,还是淡定,随缘比较好
强求来的会很压抑= =


【不过阿扁就是我强求来的ORZ...当时高中没认识多久,第2次都不打声招呼就直接蹭去她家= =】

哈哈刚刚接到陌生电话,一电信小姐,声音嘛..还算不错的
总之特有礼貌很亲切
咱也不好挂电话就继续回答那位电信小姐的问题
天...那头居然是阿扁= =....我还那么温柔的声音

电信里上班就可以少花钱存钱...那边一份饭2元就能搞定= =
存钱完了就还钱我把=W=~~~~~~



咱是充满着虚荣,希望听到好话,得到别人的赞许。
什么都好....

身边的嗲欣是个COS完美主义者。
只要在她心里,出的图片达不到她心里的那种感觉,就会被痞的一文不值= =
不管那人长得多好看。
气质不够,感觉不够,一切都是零。
就连前些时日光坛子里比较精的帖子们也是= =
就连我完全认同的那组轻音也被她痞了ORZ

身边有这样一个常常打击的人也是不错的....
她认同的目前也只有很早前别人出过的多重人格侦探...



不过动画漫画这东西,能有几个气质和真人完全符合的呢............

2009.08.12 Wed 22:54
打个比方

如果一个人第一天对你说教了半天,剩下自言自语,傻里傻气的对你骂骂咧咧
说得尽是伤人的话
还再说些很可笑很跟不上时代的废话。

脑子完全腐朽。


第2天
那个人又在重复这些....
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依旧。。。。

虽然我和小胡说54这些吧

不过嘛....人的忍耐总会有个限度的
有些东西积累多了,多到随时都会爆发的程度
但依旧压抑着


咱说不定会直接在她水里下安眠药,倒下了就拖她去老人院里关着嘿嘿嘿
再也别回来烦我了= =



如果某一天死去的话请不要拖我的后腿谢谢,要死的干脆些
别拖泥带水哦

2009.08.07 Fri 14:49


现在都这样了= =

大家都这样了。睁着眼睛说瞎话。

明明不咋地还把它捧得天上去。这种东西都泛滥了

咱也是有自知之明的哈~~~要继续加油



好想改名字为 瘦不了= =

现在是极限,啊啊啊。。。。

对甜食欲罢不能啊!!!!!

2009.07.26 Sun 18:02
去补全了爱丽丝学园

知道蜜柑爸爸的死因...
依然看着想哭= =

对稍纵即逝的幸福最无法接受!!!!!!!

本来蜜柑3口之家可以团聚美满的生活着。



RP下,行平和柚香的OOXX好美哈哈哈哈哈~~
咱就是无法接受OOXX完了行平就死了......
这就是漫画= =

唉...................

2009.07.17 Fri 11:43
真的有命运这种东西 对吧

猫不睡。

未命名




昨天准备去桥口拿衣服,刚下车时,,在武胜路的花鸟市场看到了她。

非常小,非常瘦弱的一只色的猫咪。。。。身体颤颤巍巍的
我上前去抚摸她,然后我看到令我这辈子都难忘的景象
的确,咱被吓到了..
她的右眼充斥着黄脓,已经把眼睛完全挡住了,另一眼比较健康的眨巴眨巴。
身上脏兮兮的,浑身还散发出一种奇怪的臭味.....

有一刻真的想像其他人一样起身离开
,但是还是转回头,把她捡起装进塑料袋 带回家【裁缝居然不在店里ORZ 白跑去的...
周围人的眼光都形色怪异...

一带回来就给她洗了个澡,不知道对不对= =
盆子里的水都呈混黄色..给她用吹风吹干后,就去买了盒牛奶,用眼药水的瓶子装着喂养她。

去网上查了些资料,发现这种幼猫不适合喝牛奶,吸收不了这种高营养的东西,会得肠胃病的....恩 她拉肚子,很奇怪白白黄黄黏黏的东西.....


我带她回家就会尽全力照顾她 爱惜她,
大概这就是命运,她是那娜的转世..特意来见我的。
那哪死过了两次了..这次我不想把她也放弃......(带她回家的途中我心里好大的压抑啊= =...)



猫有九条命,

2009.07.02 Thu 23:06
相机不满意,后悔
不该固执选购SX
多听听旁人的意见就好了。。。。

电脑开不了机 拖去修 花了30元
原来只是TM开关按钮的那个线断了
于是很轻松的修好
来回搬得累死
搬回来,

FUCK!声音不能听了。。。。。

无语


Copyright © 大きい魔王の呪文を打ち破り!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Flug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